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建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管理机构简介
索引号: 002668450/2022-778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03-11
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机构全称: 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机构简称: 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机构职能:

一、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为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

二、  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工程质量检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不得承担行政职能,不得偏离公益目标从事经营活动,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的技术性研究。

(二)接受委托,对涉及建筑物、构筑物的结构安全和功能项目进行检测以及对进入施工现场的建筑材料、构配件的见证取样检测,出具检测报告。

(三)承担建设工程事故调查处理的检测技术性工作。

(四)承担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的行政辅助工作。

(五)完成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地址: 台州市椒江区纬一路83号
机构负责人: 金唤中
联系方式: 0576-88208550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