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继续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 台州市 发布时间: 2021-02-07 08:44 作者: 谷尚辉 李寒阳 周子凝 浏览次数:

2月6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继续进行分组讨论和联组讨论。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市政协副主席陈海啸、张锐敏、邵先富、褚义军、曹羽、李立飞、林虹,市政协党组成员黄继满分别参加了各组的讨论。

委员们继续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各个讨论会场,委员们分别结合三个报告,就深化市场化改革、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数字化改革、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强化就业和社会保障、落实中小学生劳动教育等话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委员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工作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助推我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指明了方向。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围绕市委“战疫情、保民生、抓发展、促稳定”等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当好表率,在界别群众中当好代表,为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献计出力。

会上,委员们还认真讨论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等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