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2-05 09:53 作者: 谷尚辉 周子凝 李寒阳 浏览次数:

2月4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或联组讨论。市领导周厚江、徐良平、张加波、赵海滨、朱巧湘、周凌翔、蒋冰风、章月燕、林先华、管文新、朱建军,市政协副主席陈海啸、张锐敏、邵先富、褚义军、曹羽、李立飞、林虹,市政协党组成员黄继满分别参加联组讨论或分组讨论。

与会委员围绕市委书记讲话精神和政协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市委书记李跃旗不仅提纲挈领地总结了“十三五”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还对过去一年政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期望,鼓舞人心、振奋精神。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工作任务明确,内容丰富,文风朴实,体现了政协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新时代政协的新面貌。

在讨论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时,委员们说,提案工作内容关注范围广,落实成效明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了政协的独特优势,也促进了一批民生热点问题的解决和落实。

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参政议政,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围绕正确政治方向多聚共识,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多建诤言,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