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2021年台州两会  > 政协  > 大会速递
芮宏在参加政协特邀人士一组讨论时指出
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凝心聚力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2-05 09: 28 作者: 陈赛 浏览次数:

2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芮宏参加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特别邀请人士一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芮宏指出,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多做巩固思想、凝心聚力、服务群众、开展民主监督的工作,为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有高度有温度,既充分展现了政协特色,又体现了新时代台州政协的新气象、新面貌,全面且实在,亮点纷呈。新的一年,要继续围绕群众的获得感开展履职工作,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强大的合力。芮宏认真听取记录委员们的发言,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推动了一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提案的质量和水平,提案办理的实效均得到提高。市政协常委会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政协今年工作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和路径。

芮宏强调,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政治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建设的能力,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体现在政协工作方方面面。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在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上下功夫,结合自身优势特色,做到精准发力。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重视开门办政协,健全调查研究机制,并建立健全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制度机制,当好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的能力,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完善政协委员推选制度,优化委员构成,严把委员素质关,真正把代表性强、责任感强、廉洁守法、有议政建言能力的人士吸纳到政协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