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  > 副市长  > 马坚斌  > 领导活动
沈铭权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严字当头严管严治严负其责 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21 08: 54 作者: 洪雨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沈铭权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严管严治、严负其责,纵深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台州篇章提供坚实的廉政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先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海彬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领导章月燕、苗文斌、王银川、马坚斌、李昌明出席会议。

沈铭权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高标高质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要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坚决落实上级部署,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沈铭权强调,要一以贯之深化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有力对标落实,坚定不移担当作为,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一严到底推进重点监管,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严控重点领域“风险点”,严管财政资金“钱袋子”,严惩群众身边“微腐败”,切实筑牢廉政“防火墙”。要一心一意致力惠企利民,推动政务服务增值化、民生实事清单化、权力运行法治化,真心实意为企业优服务、为人民办实事,加快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一刻不松永葆勤廉本色,坚定“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的勤廉追求,纠治不正之风,厉行节俭之举,恪守清廉之本,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勤廉并重、奋发有为,牢牢扛起主体责任,时时主动接受监督,紧紧抓好纪律教育,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仙居县政府、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黄人川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