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沈铭权走访东部战区海军机关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1 08: 37 作者: 洪雨成 浏览次数: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沈铭权走访东部战区海军机关,代表台州市四套班子和660多万台州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先华参加走访。

在与战区海军领导进行座谈时,沈铭权说,台州历来是海防重地,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传统。多年来,台州与东部战区海军深化合作对接,形成了“军地合力、军政团结、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当前,台州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定位新使命,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对标省委三条路径,进一步擦亮“民营经济、海洋经济、先进制造”三张金名片,努力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水平安全的保障,更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有力支撑。希望双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进一步凝聚军政军民团结的强大合力,推动军地融合发展、携手并进。

战区海军领导对台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创造的新格局表示祝贺,对台州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台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解决部队需求,让广大官兵深深感受到了台州人民的深情厚谊。东部战区海军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持续深化军地军民合作,更好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黄人川参加走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