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数字馆)  > 预约流程
关于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数字馆)预约参观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数字馆) 发布时间: 2023-07-10 09: 11 浏览次数:

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数字馆)实行预约制,免费入馆参观。数字馆逢周一闭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面向市民开放时间:周二至周五 10:00-11:00,14:00-15:00 周六、周日 9:00-11:00,14:00-16:00),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或重大接待冲突,则另行通知。

一、参观须知

参观须提前24小时通过“浙里办—台州数字馆—参观预约” 实名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入馆,超出即视为无效。如不能按时到馆,请在预约时限到期之前提前取消。

预约通道有“个人预约”和“团体预约”。团队预约人数为6-25人,12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须通过学校进行团队预约,不接受个人预约。12周岁及以上的未成年人须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

二、预约操作

【个人预约】

在“浙里办”APP或微信搜索小程序“浙里办”,进入程序并登录身份,再搜索“台州数字馆预约”,点击进入“我要预约”,查阅场馆开放时间与其他注意事项后,授权并点击“确认”。

进入预约主界面选择“个人预约”,再选择参观日期、参观场次,老人、12-18周岁的青少年可由家人代为预约,携带青少年或者老人的参观者需继续在“预定选择”内添加人数信息,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在下一步页面内填写老人或青少年身份证号码,即可提交完成预约。

【团体预约】

在“浙里办”APP或微信搜索小程序“浙里办”,进入程序并登录身份,再搜索“台州数字馆预约”,点击进入“我要预约”,查阅场馆开放时间与其他注意事项后,授权并点击“确认”。

进入预约主界面选择“团体预约”,再选择参观日期、参观场次,并填写接待申请表,完成后点击“提交”。等待工作人员来电核实预约信息后,即可完成预约。

!!!注意:来自政府单位的团体需要在“浙政钉”APP上进行预约。

三、注意事项

1、入馆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发现提供虚假身份信息,将可能影响个人诚信记录),参观前请先于场馆前台处核实预约码。

2、入馆参观禁止拍照。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危险品以及宠物入馆。

4、请勿将饮料、食品等带入展厅;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5、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请勿丢弃杂物,馆内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

6、请爱护并正确使用馆内展品及公共设施,请勿触摸展示大屏幕及展陈模型。

7、参观时请勿大声喧哗或追逐打闹,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8、本馆有轮椅可供使用,如需帮助,请在前台告知工作人员。

9、以上条款最终解释权归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数字馆)所有。

四、咨询电话

本馆综合服务咨询致电:0576-885121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