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赵海滨赴温岭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3-05-05 11: 44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海滨赴温岭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图片

赵海滨首先来到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公司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党建与企业发展融合情况,询问了企业生产销售现状、发展前景与规划。赵海滨指出,钱江摩托要当好示范和标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作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精神动力。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党的声音传递给每一名党员。

图片

随后,赵海滨来到美戈利(浙江)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长江学者团队创业项目推进情况。赵海滨指出,美戈利自主引进人才团队攻关科技部35个关键“卡脖子”技术之一的“铣刀”难题,成功实现技术自有,人才效益初步体现,下阶段要把握好“台州人才新政3.0”出台的有利契机,加快提升企业研发实力,早日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展现温岭企业的担当与作为。

图片

最后,赵海滨来到城西街道西溪社区,深入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一统四融”“社工伙伴计划”“共富工坊”等工作。赵海滨指出,要统筹阵地使用,集成服务功能,提升社区内生力;要关注“一老一小”群体,用好“爱心卡”和社区老年食堂,同时发挥好社会组织作用,提升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