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数字化改革进行时  > 改革报道
李跃旗在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联席会议暨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专班化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10 09: 00 作者: 陶宇新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联席会议暨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贯通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条路径、三个“一号工程”和市委“三个十”工作载体,率先打造具有台州特色的标志性成果,以实绩实效迎接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市领导吴晓东、赵海滨、朱巧湘、林先华、吴才平、潘军明、苗文斌、陈挺晨、马坚斌、李昌明、陈建勋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总体方案、三个“一号工程”推进情况等的汇报,讨论研究了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个实施意见等。

李跃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八八战略”重大决策部署,是为浙江量身打造、指路引航的总纲领总遵循。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要迭代优化“八八战略”联席会议制度,系统重塑专班运行机制,推动“八八战略”深入实施再深化再提升再突破,引领台州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上取得新的实质性突破。

李跃旗强调,要突出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大牵引作用,结合当前已有部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谋深举措、谋好抓手、谋实项目,推动经济发展全面提速。要突出以数字经济带动产业体系的现代化重塑,以改革攻坚破除体制性障碍、打通机制性梗阻、推进政策性创新,以更大力度推进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推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全面破题、走在前列。要持续完善市域推进三个“一号工程”的目标体系、工作体系、成果体系,形成更多在全省叫得响、能推广的台州标志性成果。

李跃旗强调,全市上下要强化实干争先导向,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跑起来赛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构建复杂系统下的统筹攻坚机制和多跨协同机制,增强“变不可能为可能、变可能为现实”的拼劲,造浓破难攻坚、大干实干的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