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聚焦台州两会  > 大会发言
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全力推进台州开放提升
——王彬委员代表台州市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共青团界别的发言
信息来源: 台州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2-26 10: 59 浏览次数:

强统筹、扩就业,打造国际化青年发展乐业城。制定吸引海内外一流大学人才的留台政策。实施“台商青蓝接力工程”,推进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做大育强”。实施台州市青年工匠培养工程,制定青年创业园区计划,吸引青创项目在台州落地。

引资源、孵人才,打造国际化青年发展培优城。引入优质国际化公司,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际化工业园区。探索台州本地教育与国际先进教育接轨新模式,提升教育现代化、国际化水平。

保安居、优环境,打造国际化青年发展宜居城。完善“公共租赁住房和人才公寓”为一体的住房保障体系。加快国际社区建设,成立社区国际青年俱乐部。健全青年志愿服务体系,推介台州城市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