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六届二次党代会  > 要闻聚焦
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5 10: 34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批准市纪委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市纪委市监委的工作。大会认为,过去的一年,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纪委市监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敢于善于斗争,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加快推进清廉台州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台州奋进“两个先行”“三高三新”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迎接三十周年、奋进三高三新”主题主线,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清廉台州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强调,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强化政治监督,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推动反腐败斗争迈上更高水平,更加有效地清除存量、遏制增量。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要推动形成更大改革成果,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要不断深化政治巡察,持续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要纵深推进清廉台州建设,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文化清新的目标。要锻造堪当表率的纪检监察铁军,坚持严管厚爱,刀刃向内,确保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中彰显纪检监察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