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六届二次党代会  > 要闻聚焦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
——热烈祝贺市六届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5 10: 33 浏览次数:

历史在继往开来中书写,事业在接续奋斗中升华。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凝聚全市上下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于昨日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六届二次党代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迎接撤地设市30周年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系统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了“三高三新”战略谋局,为台州制胜未来标注了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台州市代表大会常任制度(试行)》(修订案),贡献了真知灼见,取得了丰硕成果。大会的召开,吹响了以“三高三新”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的进军号角,必将凝聚起全市上下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李跃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台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彰显在全省“两个先行”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精准把握“坚持一条新路、推进两个先行、深化三高三新”的内在逻辑和实践路径,在更高层面、更高起点谋深谋实“三高三新”战略布局的目标体系和工作体系,系统部署了“打造十大成果、实施十大行动、推进十大改革”的重点任务,为台州制胜未来擘画了蓝图、标定了航向。报告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赞同和高度评价,是一个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具有台州辨识度的好报告,是指引台州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必将鼓舞全市上下打赢企稳向好、跃升蝶变主动仗。

锚定奋斗目标,实干铸就未来。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注定伴随着风险挑战,也蕴含着无限机遇。全市广大党员承担光荣使命,肩负先行责任,要以更加坚定、更加主动、更加自信的精神状态识变应变、迎难而上、拼搏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坚持一条新路”中扛起台州担当,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台州作为,在“深化三高三新”中答好时代考题。要强化起步冲刺的紧迫感,保持“窗口”先行的责任感,坚定“再创新辉煌”的使命感,以强化“四敢”为导向,以打造十大成果、实施十大行动、推进十大改革为抓手,迅速掀起大干实干热潮,干出新气象,干出新境界,干出新成果,不断推动重大项目全面突破、城市面貌焕新蝶变、经济发展争先进位,在新征程上努力创造台州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上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楫争先,以“三高三新”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以实绩实效迎接撤地设市3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