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台州74家景区 春节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2 09: 24 作者: 诸葛晨晨 浏览次数:

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台州74家旅游景区,实施首道门票全免政策,欢迎全国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们欢聚台州,共度新春佳节。

据了解,今年参与新春活动的景区共有3家国家5A级景区,即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天台山景区(包括石梁景区和国清景区)和神仙居景区,8家国家4A级景区、52家国家3A级景区、8家国家2A级景区,以及3家非等级景区。

追着阳光去台州,有山有水美如画。来台州,你可以看银装素裹的华顶雾凇,赏淡雅清香的国清寺隋梅,览金红交织的黄岩红树林,前往椒江大陈岛、玉环鸡山岛,解锁浪漫海岛画卷,品尝鲜甜的小海鲜。你还可以在仙居高迁古民居、天台古韵张思景区、三门亭旁小镇等美丽乡村,品味台州独具特色的年俗文化。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免费开放政策是指景区第一道门票,不包括景区交通、保险等二次消费。

请广大游客朋友们出行前,提前关注景区官方平台或拨打景区电话咨询和了解免费开放活动政策,以及相关预约程序,现场凭本人有效证件进入景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