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2022台州湾新区 第三届高层次人才 创业大赛启动
最高600万元落地奖金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09 08: 43 作者: 葛佳宁 浏览次数:

9月8日,2022台州湾新区第三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启动,该赛事搭建的创新平台将为有意向落地台州发展的项目保驾护航。

本届大赛主题为“聚焦台州湾 智造赢未来”,精准定位新区产业人才需求,以智能装备(航空航天)产业为招募领域,围绕高端芯片、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面向全球以“公开招募+定向邀请”方式重点吸引高层次人才项目,精准引育塑造赛事品牌,提升区域人才集聚竞争力。

赛事为期两个月,参赛项目通过大赛官网报名。9月至10月上旬,大赛组委会根据项目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筛选40个创业项目进入大赛选拔赛。10月中旬,通过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线上选拔,遴选出前10名项目进入决赛。10月底,最终决赛采用选手“项目陈述+现场答辩”形式,评委现场书面评分及出具评审意见,按得分高低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赛项目不仅将获得最高600万元扶持资金,还将获得最高2000平方米、为期3年的场地等配套服务。大赛一等奖项目还可进入市级总决赛角逐“500精英计划”A类人才。选手们也将有机会通过大赛的平台精准对接产业上下游资源,与投资人、行业专家共话发展机遇。

当前,台州湾新区正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打造台州创新走廊中创新活力最强的“双创”高地。“通过‘以赛引才’的市场化模式,新区将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创投资本组织、人才服务机构等各类创业资源和要素,加快引才引智,助推产业转型,着力构筑台州湾新区人才高地。”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卢跃军向全球人才发出盛情邀约,希望人才们能带着优质项目选择新区、落户新区,在这片热土上实现创业创新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