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新芽杯”国际少儿书画大赛台州赛区报名通道开启
快拿起笔,书画创作大赛开始了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9-07 09: 12 作者: 王怡 浏览次数:

有绘画和书法梦想的小朋友们,注意了!2022年美术报第四届“新芽杯”国际少儿书画大赛来了。大赛面向我市3-16周岁、热爱书画艺术的青少年儿童,台州赛区报名通道即日起正式开启。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以“诗画童年 活力未来”为主题,通过小朋友们的视角,描绘他们眼中的诗画童年。孩子们可以围绕文学、美术、音乐、影视、自然科学等多学科内容,多角度汇集创作素材,启发想象力、创造力和色彩线条结构思维,融会贯通,编织出一幅幅有诗意与活力并存的未来画卷。

即日起,大赛开始接受小选手们独立完成的原创投稿作品,同时也特别鼓励各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培训机构等单位集体组织参赛,大赛将采取初评、复评两级评审制度,由专业评审对小选手们的绘画水平,进行综合评定。

初赛截稿时间为10月16日。感兴趣的小朋友们,可以通过指定报名小程序“美术报少儿”进行报名,团体可由学校统一报到主办方台州日报社。评审结果将在美术报、台州新闻APP、台州小记者公众号、大赛指定小程序【美术报少儿】统一公布。

奖项设置方面,初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有资格选送全国决赛,并获得全国赛入围电子证书。

童年有多美好,画面就有多奇妙。赶紧来报名,一起追寻自己的梦想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