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交通
台风期间 我市这些地方免费停车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9-05 08: 48 作者: 谢雅婷 浏览次数:

为尽可能降低积水对车辆的影响,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对接,多地部分机动车道路停车泊位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具体有哪些位置?记者为你们打探清楚了。

记者从台州三合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昨日上午8时起,椒江、黄岩、路桥三区的所有差异化收费泊位,全部暂停收费。另外,路桥全区的公共自行车及智能洗车机站点暂停运营。

同样自昨日上午8时起,温岭市城发集团所辖的停车场和地面停车位全部免费开放,共计5848个。其中,停车场停车泊位3762个、路面地磁泊位1755个、咪表泊位337个。

据临海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消息,自9月3日晚7时起,临海智慧停车暂停收费。

记者了解到,台风“轩岚诺”应急响应解除前,以上各停车场所都是暂停收费的。台风期间市民应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注意行车安全。停车时避免将车辆停在树木围墙边、低洼处等危险地带,防止重物坠落砸伤车辆或强降雨导致车辆被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