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交通
国庆汽车票开售 多条班线恢复运行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8 08: 44 作者: 李筱筱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计划出行的市民可以提前预订汽车票了。9月27日,记者从市区各客运站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目前,“十一”长假期间的车票已全部开售,同时,为满足市民多样化、灵活化、便捷化的出行需求,此前受疫情影响的多条停开班线也将于国庆假期前夕开始恢复运行。

黄岩客运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说,国庆假期车票已于9月23日开售,预售期18天。据预测,国庆期间客流量群体以学生流、探亲观光流为主;班线上,以中短途班线如玉环、仙居、天台、温岭等方向客流为主。届时,黄岩客运中心会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运力和班次密度。同时,原先受疫情影响停开到杭州的班线,将于9月28日起恢复开通。

据介绍,恢复开通的班线是黄岩客运中心至杭州汽车南站,途经杭州萧山机场客运站。该班线每天首发两个班次,黄岩客运中心发车时间分别为7:45、8:30;杭州汽车南站返回黄岩客运中心始发时间分别为12:30、14:30。市民可关注“台州客运西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携程网、巴巴快巴网预订车票。

台州客运总站站长王依刚表示,原先受疫情影响停开的班次,目前已有恢复,如恢复了开往江苏常熟的班线、9月28日将恢复至杭州的班线。往年,一般增开的客运线路有仙居、天台、临海客运线,今年国庆,届时将根据客流情况,临时性增加班车。

王依刚提醒,市民尽量提前到站,避免错过客车开车时间,同时,带好身份证、勿随身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市民通过‘台州客运总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巴巴快巴网等方式网上购票,可以直接刷身份证进站,出省旅客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此外,记者从台州客运南站了解到,该站于9月24日已开售国庆假期车票。三家客运站均提醒,为保障旅客的顺利出行,请旅客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防疫政策,进站乘车时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温验码,排队、就座保持一米间隔距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