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投资20亿元!“温都水城”皤滩地块进场清表
明年夏天,仙居嬉水去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0 08: 52 作者: 蒋虎雄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随着4台挖机和2台铲车进场,温都水城-云鹤湾康养休闲项目(下简称温都水城)皤滩地块正式开始清表。

温都水城是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服务业签约项目,也是神仙居省级旅游度假区2022年重大产业招引项目,位于皤滩乡山下、板桥和埠头镇西亚等村交界处的永安溪畔。

该项目由大型室内外嬉水乐园、温泉度假中心、酒店等组成,总投资约20亿元,总用地面积420亩。按照国内顶尖、世界领先的标准进行建设,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时尚化、本土化城市娱乐康养休闲体验文化旅游目的地。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仙居全域旅游业态,推动仙居西部古镇板块的整体开发。

项目开发商为北京一家投资管理公司。该公司在北京、江苏等地已投资、运营多个室内外水娱乐项目,在这方面拥有成熟理念和丰富经验。2011年,“温都水城”商标获评“中国驰名商标”。

记者了解到,为招引该项目,仙居县专门成立了谈判小组,2020年9月开始与开发商进行了多轮谈判磋商。同时,组织人员赴北京、千岛湖等地实地考察开发商已运营项目。

今年7月底,温都水城项目正式签约。

为了项目顺利落地,皤滩乡和埠头镇成立工作专班,根据县里要求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所涉土地的政策处理工作。

皤滩乡党委书记滕张评介绍,山下、板桥两村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全面梳理项目所涉地块上存在的遗留问题,一一予以化解,地块上鱼塘和地上附着物的政策处理工作均提前完成。

“这有力保障了项目顺利进场清表。”他说,按照规划,温都水城的室内外水娱乐项目将于明年夏天建成并试运行,“到时候,台州市民在仙居就能开心嬉水,再也不用东奔西赶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