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交通
昨起,台州出行有序恢复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9-16 08: 46 作者: 杨梦倩 浏览次数: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对我市的影响基本结束,昨天,我市交通运输逐步恢复正常运行。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台州机场看到,候机大厅较为空荡,旅客零零散散。台州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机场已逐步恢复航班运行,不过受航司、疫情等原因,昨天大部分航班被取消。同时,受台风影响取消的部分航班会在近日安排补班计划,请旅客及时关注所乘航班动态。

台州海上客运中心仍张贴着停航告示:“受天气影响,今日停航。”记者从台州海事局了解到,15日台州辖区的46艘客渡运船舶全部停航。客运航线部分恢复运行,3条临海牛头山水库航线、西洋-马头山航线和2条沙渚-青岭航线昨日正常开航;新亭头-西岑航线、3条温岭航线以及8条玉环航线昨日陆续安排开航;椒江和三门的航线将于16日开航。

铁路运输方面,台州西站昨天停运58趟列车,台州站停运10趟列车。

道路运输方面,客运班线和公交班线恢复运行,国省道陆续开始路面清理,其中黄岩西部山区支线及村村通将进行道路安全勘察后逐步开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