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电音、国潮、民谣、爵士,四场音乐盛宴
台州第二届潮涌东海 旅游音乐节来袭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31 08: 38 作者: 王媛媛 浏览次数:

踏音而来,奔赴山海。9月1日至4日,台州人期待已久的第二届潮涌东海旅游音乐节登陆椒江,将为市民奉上电音、国潮、民谣、爵士等四场不同主题的音乐盛宴。

2020年,台州第一个海岛上的旅游音乐节——潮涌东海·大陈岛旅游音乐节完美落幕,一张崭新的音乐旅游名片进入大家视野当中。“今年,在疫情防控有了一定经验和成果后,我们加大力量,重启潮涌东海旅游音乐节,为台州这座海滨活力小城奉上音乐大餐。”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真说。

本届音乐节为期四天,9月1日持续至9月4日,每晚7点至9点,分电音、国潮、民谣、爵士等四个主题。音乐节共有两个会场:9月1日至2日,为电音、国潮主题,在和合公园大草坪举办;9月3日至4日,为民谣、爵士主题,在前所乡村共富集市(下浦村寻·露营基地)举行。

听最嗨的音乐,甩掉所有烦恼;品一词一阕中翻滚的国潮音浪,感受一城之韵、民族之魂;任一把吉他,勾起无尽的回忆,倾听和弦里关于彼此的故事;星辰之下,唱同一首歌,任思绪飞扬……

此外,在9月3日至4日举办的前所乡村共富集市上,主办方还邀请了太阳眼镜、精美绣品等12家当地知名企业,展示特色产业成果。与此同时,悬挂在敞开后备箱上的LED彩灯和立式荧光板也将纷纷亮起,为来往游人呈上各色各样酒水饮料、小吃小点。

如何参加音乐节?本次音乐节系政府主办的公益文化活动,不收取任何门票,免费向公众开放。大家只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配合测量体温,在志愿者带领下有序入场即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