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  > 营商动态  > 图片新闻
“第二届营商环境法治化”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 台州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8-25 14: 48 浏览次数:


8月21日,“第二届营商环境法治化”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全国人大宪法与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江必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先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永军等出席。论坛以“营商环境法治化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法治政府建设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产权保护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地方立法及实施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六个话题展开,探讨如何进一步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市锚定打造“对标世行标准、走在全国前列、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最优营商环境的总体目标,在全市部署开展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最优市建设。在去年12月公布的2020年度浙江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台州市区营商环境便利度得分综合排名跃升至全省第5位;在全省53个县市排名中,台州有4个县市入围全省前20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