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定好闹钟等抢券!
第三期消费券明晚8点上线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8-25 08: 54 作者: 王艳 浏览次数:

还记得半个月前的第二期台州消费券吗?一分钟不到,100万份券包秒空。有人眼疾手快成为幸运儿,有人点进页面就是“活动结束”,直呼“错失了一个亿”。抢券盛况一度火爆朋友圈。

最后一期台州市“欢乐盛夏 浙里有礼”——“欢购台有惠”暑期促消费活动,将于8月26日晚上8点上线。摩拳擦掌的你,可别忘了定好闹钟,享受最后一波来夏日惊喜好礼。

和前两期一样,第三期消费券面向全体在台州人员(包括市外来台州人员)。每份券包价值100元,分别为1张50元(满200元减50元)、2张20元(满100元减20元)、1张10元(满50元减10元)。

消费者可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首页“台州消费券”或在支付宝APP内搜索“台州消费券”,进入消费券申领页面进行申领。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此次消费券支持台州辖区内汽车、家电行业除外,支付宝收款的餐饮、旅游、出行、休闲、娱乐、数码产品等所有实体商家。所以消费者使用时,只要满足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生效,抵价相应金额,还能与商家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限定最多使用2张消费券,单笔消费只能使用一张。另外,消费券9天内有效,逾期不能使用,抢到的市民尽快消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