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去联合国演讲是什么体验?
2023年青年论坛等你一展风采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7-29 08: 46 作者: 王艳 浏览次数:

有机会站上世界舞台讲话,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看世界,也让世界看中国。”温岭中学毕业生、联合国毒罪办2021年度青年论坛代表王鹏潮这样表达。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梦想,来看看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面向全世界优秀青年发出的“2023年青年论坛”邀请。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2023年青年论坛,是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关于政府毒品预防、治疗和康复倡议机制下的年度性活动,旨在鼓励青年在学校、社区和青年组织中表现得更加活跃,推广毒品预防宣传教育。

该论坛拟于明年3月召开,为期3天,地点在维也纳,若有疫情因素将转为线上进行。

此次招募,要求候选人年龄为14岁至23岁之间(小于18岁的参与者需由监护人陪同),政治立场端正,具备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运用英语进行日常和禁毒方面的自由交流,善于沟通表达;热心禁毒事业,对禁毒工作认识正确,具有一定的禁毒知识学习、宣传、志愿活动等与禁毒有关的经历。

另外,候选人家庭要能够承担赴维也纳参加线下论坛的所有费用、办理相关手续。

感兴趣的候选人,须在8月1日下午6点前提交中英文演讲稿及演讲视频、个人情况介绍资料至互联网邮箱zjstzsjdb@sina.com。

其中,演讲视频需由候选人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做竞选演讲,内容包括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基本情况,禁毒知识学习、宣传、志愿活动等与禁毒有关的经历情况和体会,对于青年积极参与毒品预防、促进人类健康发展的理解等,单语时长在5分钟之内。

如有其他相关疑问,具体可咨询台州市禁毒办88212171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