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2022小记者快乐写作营开始报名
花式授课,让写作快乐起来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7-26 08: 57 作者: 王琛琪 浏览次数:

炎炎暑假去哪里?为丰富小记者实践活动,提高小记者的语言组织能力、实际采写能力及文化素养,台州日报社和睿达资优教育联合举办的暑期“2022小记者快乐写作营”开课啦!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好玩又有趣的课程安排吧!

专业采编课 教你成为小记者

台州日报社提供5节专业的新闻采编体验课。报名的同学将走进报社采编室,实地参观新闻采编的出版流程,了解一份报纸从采访到编写再到发布的流程,学习如何做好一名小记者。

科学与文学 碰撞出思维火花

我们安排了生动有趣的科学实验——为什么杯底朝天水不漏?为什么鸡蛋在水中沉沉浮浮?科学界有着数不清的“十万个为什么”,其中的科学原理等待着同学们一一解答。来我们的小记者快乐写作营,让专业的老师告诉你答案。

走近植物 感受“神农尝百草”

神奇的胖大海、好玩的千斤草……这些植物长什么样,又有什么功效呢?报名我们的小记者快乐写作营,老师会带领同学们走进神秘的植物王国,感受一草一木蕴含的生命奥义。

动物与文学 与小动物们展开对话

想知道蚱蜢和蜢蚱有什么不一样吗?想知道夏日的蝉鸣声听起来如何吗?我们的课堂上,老师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你可以靠近它们,仔细观察,同为地球上的小生命,你和它们有哪些不一样呢?同学们还可以到妙趣横生的大自然采采风,与不同的生命对话。

不同于传统的课堂教授模式,我们的课程以实践为基础。在体验了生动有趣的课程之后,再安排同学们进行写作。资深教师悉心传授写作技巧,相信同学们的写作水平会大幅提高。

课程将于8月13日开课,为期12天。有两个时间可以选择:8月13日至8月24日上午营9:00-11:00,为期12天;8月13日至8月24日下午营14:00-16:10,为期12天。

具体咨询:杨老师18969692573、黄老师1896969256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