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台州全国首座 熊出没文旅产业园来了
打造复合型文商旅综合体,预计明年7月亮相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7-22 09: 07 作者: 徐颖骅 浏览次数:

昨天,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举行招商发布会,由华强方特集团全新推出的全国首座熊出没文旅产业园,预计明年7月正式亮相。

据了解,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位于临海市佩弦湖区,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是临海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裂变发展的重点工程。

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致力于打造为集城市休闲度假地、亲子娱乐游玩地与时尚网红打卡地于一身的复合型文商旅综合体。项目深度融合熊出没IP,打造了包含“动漫营地”“动漫嘉年华”“亲子乐园”“水上乐园”“主题酒店”等五大主题区域,拥有超过五十余个室内外特色体验项目。目前,园区已招商入驻了氦气球体验项目、大型风洞体验项目、冰雪王国、星立方家庭娱乐中心、萌宠乐园、影院等多个特色项目,同时拟引入浙江非遗特色小吃、大中型各色餐饮、酒吧零售等连锁品牌,深度链接在地文化,满足年轻人的社交需求,提供“吃喝游购娱”一站式体验。

“临海‘熊出没’自去年开工以来备受大众期待,目前项目建设已步入快车道。本次招商发布会是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的提升阶段,也标志着项目进入崭新的阶段。”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小炸说,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建成运营后,将与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形成古今融合的全新文旅格局,将为临海古城带来全新的商业业态。

项目前期,华强方特集团已在临海开展了大量调研,今后将VR、AR、大数据、智慧城市等前沿科技与临海特色文化深度有机融合,打造全国首个以“熊出没IP”为核心的样板项目,对延伸临海旅游产业链、提高文旅产业层次、加快服务业优化升级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