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李跃旗在市属高校和市级党(工)委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汇报会上强调
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领域党建质量整体提升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7-21 08: 30 作者: 洪雨成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召开市属高校和市级党(工)委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汇报会。他强调,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持续推动各领域党的建设质量整体提升,为台州在新征程上助力“两个先行”,奋进“三高三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领导张加波、林先华、潘军明、李昌明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党工委、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工委、恩泽集团党工委书记,台州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作了专题汇报。与会市领导作了点评。

李跃旗认真听取汇报并逐一点评。他指出,今年以来,各市属高校和市级党(工)委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握“铸魂、赋能、变革、强基、护航”重点,高质量抓好党风廉政、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面临新的时代背景和使命任务,要对标“高地”建设要求,坚持更高站位,扛起更大担当,落实更严责任,进一步推动工作理念变革、体系变革、能力变革,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互促共进,推动全面过硬、多出亮点、走在前列,加快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李跃旗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国企、学校、医院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化政治铸魂,自觉加强学思践悟,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在校学生学出坚定信念,学出“政治三力”,学出忠实品格。要聚焦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建设,强化中心指向,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人才引擎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共同富裕先行,坚持党建引领,建好“共富工坊”,打造党建联盟,带动区域共富,加强非公党建,助推“扩中提低”,不断走深“九富”路径。要聚焦红色根脉强基,以实施“四大工程”为抓手,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提级跃升,加快打造适应现代化的变革型组织。要聚焦深化自我革命,争当清廉标杆,示范建设好清廉单元,以点带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