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携亿元文旅消费券,金华来台州呼朋引伴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7-20 09: 10 作者: 陈佳乐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在2022金华文旅“迎省运走十城”台州推介会暨磐安文旅招商说明会上,台州旅行社品质联盟副会长潘益和金华市磐安县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张伟斌,代表两地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代表金华来台州呼朋引伴的,是当地美丽山城——磐安。其位于金华东南部,历史十分悠久,南宋诗人陆游、“茶神”许逊等诸多历史名人都在此留下了深深的印迹。

“磐安紧邻我们的天台县、仙居县,有‘群山之祖,诸水之源’之誉,为钱塘江、瓯江、灵江和曹娥江四大水系的重要发源地。”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纪舣到场帮着“吆喝”,“磐安花溪、夹溪、灵江源、百杖潭、舞龙峡等胜迹,遐迩闻名、有口皆碑,又被誉为‘浙中盆景、天然氧吧’,它与椒江大陈岛一样,都是令人心向往的避暑胜地。”

值得一提的是,金华文旅这次还带来了1亿元的(暑期)文旅消费券大礼包。

“金华市区的首轮文旅消费券7月18日已开始预约,将持续4天,在金华的包括旅游景区、餐饮住宿、旅行社、民宿、影院、书店、文化娱乐、文创非遗产品等地方都可以使用,欢迎大家来金华共享这份优惠。”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利华热情邀请,“请台州市民带上亲朋好友到磐安,走一走磐安的山山水水,欣赏美景,品味美食,感受山乡磐安的民风民俗和乡情乡愁,体味水墨金华、山城磐安的独特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