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第二届“在灿烂阳光下” 台州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启动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7-20 09: 07 作者: 邵思琪 浏览次数:

第二届“在灿烂阳光下”台州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于近日启动。该活动由台州日报社、共青团台州市委员会主办,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中心、台州日报发行有限公司、台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安利台州分公司协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推进“双减”工作,倡导健康生活、践行绿色环保,引导和帮助少年儿童提高艺术素养,促进全面发展。

据悉,参赛对象面向所有青少年儿童,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题材不限,书体不限,绘画形式不限。书法组和绘画组按照年龄各设2个组别。四个组别各设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现场颁发奖金、奖品和获奖证书。本次大赛另设最佳组织奖若干,颁发荣誉牌匾。

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台州新闻APP”投稿参赛,投稿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5日。所有入选作品将结合网络点赞和专家初选,选出80件作品进入复赛,复赛作品需寄送至台州日报社,评委最终对作品进行现场评选,届时将举行现场颁奖,邀请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代表、书画专家、获奖选手及家长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