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这个夏天,相约奔跑吧!
2022台州市全民健身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开始报名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7-12 08: 44 作者: 王艳 浏览次数:

换上跑鞋,迈开步子,暑气蒸腾的炎炎夏日里,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健身跑,是个不错的选择。8月7日早上7点,2022台州市全民健身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即将在台州市体育中心重新开启。感兴趣的跑友们,相约参与吧!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健康跑“味道”不变,起终点均设在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总程仍为5.11KM,不设计时。规定时间内完赛,即可获得完赛奖牌一枚。

鉴于长距离跑步兼具高强度和高风险,参赛者要求年满12周岁,未满12周岁需监护人陪同;身体健康,且应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所报名项目或系统训练。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高血糖等患者等不宜参加比赛。

报名方面,国内跑友需使用二代身份证参与报名,军人可使用军官证或士兵证。报名费用为30元/人,包含参赛T恤、盛衣包、号码布及活动当日保险1份,报名成功后不予返还。

昨日,健康跑报名通道已开启,名额有限,抢完即止。各位跑友们可以关注“台州坐标”公众号,点击“活动报名”进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板块参与报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