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交通
为了考生 请开启“静音”模式
高考期间,台州市区这些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6-06 08: 49 作者: 陈轶男 浏览次数:

2022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大幕。记者从市交警局了解到,为给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全市35个考点周边将进行交通管制或禁鸣喇叭。

根据交警部门提供的信息,我们为广大市民整理了这份市区“高考出行指南”。交通管制期间,市民可选择公交、骑行等出行方式。若确有驾车需求,请尽量避开考点及周边道路,把方便留给考生。

椒江(3个考点)

管制时间:6月7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30分;6月8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2时至5时30分;6月9日至6月10日,上午7时至12时30分,下午2时至5时。

台州第一中学考点、椒江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点

管制路段:枫南东路(即椒江区枫南东路与屷崦路至枫南东路与安康路之间路段)。

洪家中学考点

管制路段:洪家中学门口的南汇路路段及洪家中学东边围墙外乡村道路。

黄岩(4个考点)

管制时间:6月7日至10日上午7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30分。

黄岩中学考点

管制路段:黄长线(北院大道路口至高速立交桥下辅道口)、庆丰大道(黄长线至325省道)、仰山路(黄长线至永宁江绿道)。

黄岩第二高级中学考点

管制路段:横羽路(第二洞天牌坊路口至横河菜场路口)、朱红街(黄二高东校门口至劳动南路)、劳动南路延伸段(二环南路口至横河村路口)禁鸣喇叭。

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高中

管制路段:北师大附高南大门道路、应家山路。

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考点

管制路段:朱砂街职技校校门口路段(二环东路至绿汀路)。

路桥(2个考点)

管制时间:6月7日至10日,上午7时50分至12时,下午2时50分至5时。

路桥中学考点

管制路段:文化路(灵山街至商海街路段)和银安街(樱花路至银苑路路段)。

金清中学考点

管制路段:金清大道(人民路路口至金清粮库路路口路段)、粮库路(金清大道至文昌路路口路段)、文昌路(民主街路口至粮库路路口路段)。

“为保证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我们已提前制定了专项方案,加强秩序管控,并通过增派警力加强疏导、区域禁鸣、增设临时停车位等方式,积极落实高考护航工作。”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高考期间,台州一中考点周边就将设置3个停车场,分别是位于台州一中对面的台州一中天桥停车场、位于万里汽校对面的陶王停车场和万里汽校停车场,可供家长临时停放车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