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台州体育消费券,今天开抢
市级发放30万元,全市总计将发放900万元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6-15 08: 50 作者: 王艳 刘馨予 浏览次数:

六月夏季至,运动正当时。为满足广大运动爱好者的需求,今起,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面向全市发放总价3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喜欢运动的你,可不能错过!

据了解,此次体育消费券发放时间为6月15日上午8点、6月20日和27日中午12点,消费券面额分为20元、30元、50元(支付金额满100元可用)。每张劵面额等同现金,且每次消费只能使用一张。

消费券相关项目由各体育类商户自主申报、平台审核并签订承诺书后参与。截至目前,28家合作运动场馆、单位共推出80余项活动、服务产品,优惠力度为10元至上千元不等。

具体有哪些产品?记者浏览清单发现,健身、瑜伽、游泳、轮滑、网球、足球、篮球、乒乓球、高尔夫、拉丁舞等运动项目相对较多,跆拳道专用服、篮球鞋、跑步机等运动设施也有在列,此外还有真人CS、团建训练、夏令营、学费抵用券等消费券项目,种类多样。

市民可以下载注册“台州新闻”app或关注“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微信公众号,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进入活动平台,在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不过,每人(每个微信号)每周最多可领取2张电子消费券,领取后7天内有效。

领券成功后,市民持电子消费券在小程序平台商城内下订单购买心仪的体育产品和服务,即可享受抵免现金、特定折扣等优惠。线下消费体验时,市民到对应的体育健身场所,向商户出具订单核销码即可。

另外,如果消费券面额不足以支付产品时,要补齐差价;消费券不兑现,不找零,不退换,不转让。如果过期未用,资金将退回资金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市级发放之外,此次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也将陆续发放30万元至200万元不等的体育消费券,全市总计900万元。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各地官方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