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文化
健身消费齐优惠 券上加折折上折
总额900万元体育消费券等你领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14 08: 46 作者: 葛佳宁 浏览次数:

6月15日起,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面向全市发放3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

消费券面额分为20元、30元、50元(支付金额满100元可用),每张券面额等同现金金额,每次消费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分3期开抢,发放时间为6月15日上午8点、6月20日中午12点和6月27日中午12点。

市民下载注册台州新闻App或关注台州日报公众号、台州晚报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平台,在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每人(每个微信号)每周最多可领取2张电子消费券,领取后7天内有效。消费券过期未用,资金将退回资金池。

市民领券成功后,可持电子消费券在小程序平台商城内下单购买心仪的体育产品和服务,即可享受抵免现金、特定折扣等优惠。至对应的体育健身场所消费体验时,市民只需向商户出具订单核销码即可。如消费券面额不足以支付产品时,需补齐差价;消费券不兑现,不找零,不退换,不转让。

经各体育类商户自主申报、平台审核并签订承诺书后,目前全市共有28家合作运动场馆、单位参与本次活动。瑜伽、街舞、瘦身训练营……种类多样,应有尽有,满足不同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据悉,台州市体育消费券总额度为900万元,除了市级发放之外,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也将陆续发放30万元至200万元不等的体育消费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