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六届一次党代会  > 头条新闻
市六届一次党代会 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台州市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2-28 16: 22 作者: 李昌正 牟永选 朱小兵 洪雨成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市六届一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六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与会代表投下神圣一票。

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460名,实到代表452名。

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李跃旗、吴晓东、林毅、元茂荣、林希才、薛少仙、梁毅、吕婷婷、陈春、李昌道、尚友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换届指导和风气督导组到会督查指导。

大会由林毅同志主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59名委员、10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名,选举产生了48名台州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结果宣布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