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六届一次党代会  > 头条新闻
尽心履职写忠诚 躬身笃行作表率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2-28 16: 21 作者: 王荧瑶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新一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李跃旗在会上对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吴晓东、吴海平、叶海燕、林毅、张加波、赵海滨、朱巧湘、朱建军、林先华、尚友宾、吴才平、潘军明出席会议。

李跃旗指出,市委常委会是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事关全局,尤为关键。要深学笃行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地方党委、常委会建设的相关党内法规和制度,从新一届市委班子自身建设抓起、从市委常委会严起、从每位常委同志带头做起,立规矩、定制度、作示范,锻造坚强有力的市委班子。

李跃旗强调,市委常委会成员要带头把讲政治的标杆立起来。把政治标准作为行动标尺,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当好政治过硬的表率。要带头把抓发展的力度干出来。带着各级干,真正做到一门心思谋发展,一心一意干事业,以实际行动干出经得起检验的新业绩。要带头把重团结的形象树起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州市委提出建设“和合班子”的嘱托,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共同把市委常委会班子打造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要带头把自身硬的规矩严起来。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坚决反对不正之风,落实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要求,共同维护市委的良好形象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