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六届一次党代会  > 奋进新征程
订单已超5000台
新吉奥迎来今年“开门红”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2-25 10: 47 作者: 柳祥宝 林倩 浏览次数:

日前,记者从浙江新吉奥汽车有限公司获悉,企业新能源商用车销量迎来“开门红”。今年以来,新能源物流车订单已超过5000台。

“订单产品需求涵盖了从城际物流、城市内部物流到‘最后一公里’等多种使用场景。”浙江新吉奥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磊介绍,在新能源物流车市场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对企业来说尤为重要。

销量喜人与新吉奥多年来坚持正向研发、紧抓市场需求密不可分。以往,新能源物流车走“油改电”路线,存在空间小、操控差、续航里程低的缺点。而且,因为缺少试制、实验等验证与论证的环节,产品安全性与可靠性难以保障。

客户的痛点就是企业的卖点。新吉奥不满足于从技术参数与性能等整车研发的传统维度进行产品设计与定义,而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打造新吉奥新能源商用车平台。

去年下半年,“帅驰”和“帅凌”两款车型进入市场后,凭借载货能力、便捷性、通过性等方面的优势,快速获得市场认可。“帅凌”更是取得单一车型销量细分市场排名第七的成绩。

同时,该平台可根据使用场景与客户需求,生产多种类型产品,真正实现新能源商用车平台化、模块化生产,在保证整车生产质量、工艺、流程标准化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据悉,新吉奥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下一代新能源物流车,也是企业新能源商用车平台化的第二代产品,空间利用效率更高、产品结构更简化、轻量化优势更显著。“我们会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让新吉奥真正成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新势力的代表企业。”袁磊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