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六届一次党代会  > 图片新闻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干出新精彩
吴晓东在参加临海路桥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2-24 10: 37 作者: 王荧瑶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吴晓东同志先后参加临海、路桥代表团审议。他指出,要紧盯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聚焦三大历史任务,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干出新精彩,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市委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三大历史任务,反映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彰显了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和胆略智慧,是一个求真务实、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吴晓东说,市委报告回顾总结了市五届一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突破和可喜成绩,提出的三大历史任务,符合发展要求、切合台州实际。今后五年八方面工作部署很具体很实在,我们必须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再创台州发展新辉煌。

吴晓东指出,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临海要朝着“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目标,赶超跨越,奋进突破,勇当台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排头兵。要厚植产业优势,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要优化资源配置,打造共同富裕新高地;要坚持品质先行,续写千年古城新篇章;要聚力精准高效,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路桥历来是全市乃至全省的先发地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高站位谋发展,以更强举措争一流,切实扛起落实三大历史任务的使命担当。要在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中勇挑大梁,在打造活力商都中闯出新路,在加快市区融合中扛起担当,在高水平共富中当好示范,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