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数字化改革进行时  > 部门传真
临海市中医院——
数字化助力 “清廉医院”建设
正风肃纪促保障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5 09: 00 作者: 胡宏威 浏览次数:

日前,临海市中医院“清廉医院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以“个人中心、医德积分管理、医德医风考评、廉政档案和其他功能”5大管理模块为架构,设立多个上报入口,如医德积分登记入口、医德医风考评申请入口、个人廉政档案上报入口、小微权力清单等。

医务人员在平台中应填报个人廉政档案,中层干部、副高及以上人员、重点岗位人员等还应填写考评信息、个人重大事项等表单。“清廉医院平台”还设有医药器械代表管理模块,包含医药器械代表信息登记、来访预约和预约结果查询。医药器械代表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在医院备案和接待的流程、医药购销廉洁承诺书等信息,实现医药器械代表线上来访申请、备案,有效净化医药器械代表的工作规则和环境。

“清廉医院平台”上线后,不仅提升了医护人员自我约束意识、实现了电子化办公,也更便于监管,使信息技术与纪检监察工作充分融合,为深化清廉医院建设装上“数字翅膀”,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纵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