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交通
加密多条航线 飞深圳一天两班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10-26 09: 35 作者: 杨梦倩 余欣晓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台州机场将全面开启冬航季航班计划。届时,台州机场航班班次、航线网络、航班时刻等多方面均得到进一步优化和丰富,满足广大旅客商务、旅游、务工、求学等出行需求。

记者从台州机场了解到,台州机场在原来3架过夜飞机的基础上,积极协调航司,本次航班换季后,重庆航空将在台州再投放一架A320飞机过夜。

根据冬航季市场需求及特点,台州机场优化夏航季部分航线网络布局,将烟台-台州-海口和济南-台州-珠海的航线优化为济南-台州-海口,台州-南宁和长春-青岛-台州的航线优化为南宁-台州-青岛。

与此同时,台州机场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加大台州至深圳、宜昌、成都等旅客流量较大的城市航班密度。其中,台州-深圳航线由每天1班加密至每天2班;台州-宜昌航线由每周4班加密至每天1班;台州-成都航线由每天3班加密至每天3.5班(2天共7班)。

“换季”上新后,台州机场更是优化了航班时刻,使台州出发到达深圳、广州、北京、重庆、贵阳等重点枢纽城市的航班时刻更加合理。其中最大亮点,就是有效填补了台州-深圳航班在台州早上出发的空白,从原来的夜间航班增加至早晚各一班。10月30日起,台州机场每天将有07:40和20:35两趟飞往深圳的航班,使往返于台深之间的旅客有较为灵活的时间选择。

近期,市民出行将有更大的优惠力度,台州机场积极联合航空公司推出多条航线优惠机票。例如台州-深圳航班票价调低,最低280元(不含税);台州-广州航班票价1.8折起售,最低210元(不含税);台州-成都航班票价3折起售,最低500元(不含税)。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仍是新航季台州机场的重要任务。当前旅客进入台州机场候机大厅,需持台州畅行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在购票时务必及时关注航班信息,尽量提前到达机场办理手续,以免影响行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