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财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决策  > 部门会议
索引号: 002668194/2021-929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1-09-28
市财政局召开市区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等级范围调整方案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9-28 16: 40 作者: 汤奇志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联合市税务局分别赴椒江、黄岩、路桥、新区召开市区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等级范围调整方案座谈会,听取各地对调整方案意见建议。各地财政、税务、经信部门以及企业代表(各地均6家)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财政税务部门详细介绍了出台调整方案的目的、理由和意义,着重强调此次土地使用税土地等级范围调整主要是促进土地集约利用,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各地财政、税务、经信以及企业代表均作了积极的发言,总体都表示支持和理解。

座谈会最后,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要求各地财政、税务部门及时向当地政府汇报,争取对此次市区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等级范围调整方案的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