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温岭市】全省“政务公开在行动——民生政策进万家”走进温岭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8 13: 13 作者: 郭天宇 浏览次数:

9月16日至17日,浙江省“政务公开在行动——民生政策进万家”系列网络宣传活动温岭专场宣介活动在坞根镇红军谷营地举办。

活动现场,民政、人社、自规、农水、卫健、市监、医保、港航、生态环境等10个省、市、县三级民生政策制定部门上下联动,集中开展政策宣讲,为现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通过答题、游戏等方式提高互动性和趣味性。

现场,温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了“浙食链”追溯管理体系全流程,厂场阳光、批批检测、样样赋码……让老百姓通过答题快速了解新的食品安全民生政策。

坞根镇西里村村民潘女士作为新手妈妈,对食品安全特别重视。“‘浙食链’可以通过扫码看到食品从生产加工到出售的详细信息,让消费者放心多了。”

活动还组织了由各级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服务小分队入户走访当地群众,围绕养老保障、城乡医保等方面,为有需求的村民现场办理事项,把便民、利民、为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据悉,全省范围内该活动线下巡回政策宣介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