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教育
想送孩子出国求学,怎么选择国际学校?
台州这场国际初高中教育展不要错过
有10所知名学校提供咨询,现场还有礼包发放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9-16 09: 55 作者: 施亚萍 浏览次数:

扫一扫 预约登记

无论是有意向出国留学的,还是准备出国的,了解足够多的信息,都是必需要做的功课。家长和孩子怎么选择国际学校,为了将来申请到理想的海外大学,都要做哪些准备?

9月25日下午,由台州晚报、新航道杭州学校发起的“2021台州优质国际初高中教育展”,将在台州日报社举办,旨在搭建一个教育咨询交流平台,帮助拥有留学意愿的家庭在留学意愿、专业选择、初高中课程选择和标化考试等方面解疑答惑,为孩子明确方向。

10所知名学校,面对面咨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把目光对准了出国留学,将留学深造纳入孩子人生的教育规划。

如果你是初中生的家长,可能在考虑要不要选择国际高中。如果已经下定决心接受国际教育,你可能又纠结读哪所学校好。如果你是高中的家长,已在考虑出国留学,可能在纠结选择哪个国家哪所高校?

本次教育展上,康桥国际学校台州校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国际部、浙江常春藤国际学校、上海诺美学校……10所优质国际初高中知名学校来了,在现场面对面解答疑问,解读学校特色优势、专业设置及申请要求,为择校提供重要参考。

专家解惑,现场还有礼包发放

“初中孩子,如何从自身特点做好教育长远规划?”“你需要了解的留学指南”……会上,在国际教育和出国留学方面精耕多年的专业人士,如新航道学校锦秋中心负责人徐桃、康桥学校台州校区招生办主任顾骁堃、绿城常春藤招办负责人郭琨等,将带来精彩的讲座,为大家提供科学的建议。

为了申请到理想的海外大学,家长和孩子都要做哪些准备?……如果你有困惑和想要咨询的具体内容,无论是学校,还是机构,都很愿意给出自己的建议。

现场,还有用英语将中国故事、雅思托福词汇、国际高中备考学习资料包等丰富的福利发放。

本活动全程免费,想要参与的家长和学生可以直接扫描右侧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预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