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推动高质量全面落实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率先破题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2 10: 09 作者: 张聆听 浏览次数:

9月9日至10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率省委高质量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综合试点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台州调研,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冰风,市政协副主席、黄岩区委书记陈建勋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黄岩区朵云书院、椒江区网络安全综合治理中心。为满足本地群众精神文化需求,黄岩区引入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旗下的朵云书院,以充满当代气息的江南庭院,构建小城精神家园,成为当地网红打卡地。调研组一行兴致勃勃参观了书院,对当地政府引进优质文化资源,进一步满足群众高层次精神文化需求给予充分肯定。

椒江区网络安全综合治理中心立足“党建引领、综合集成、智慧资质、实战应用、闭环管理”的理念,打造“1+5+N”综合作战基地,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调研组对椒江区在加强基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探索做法表示肯定,并希望该区再接再厉,进一步总结经验、固化成果,努力开创基层网络治理工作新格局。

我市是13个全省高质量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综合试点单位中唯一一个地级市。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市委高度重视,专题审议我市综合试点工作方案,成立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召开全市高质量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综合试点工作部署会,加快推动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高质量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综合试点工作座谈会上,我市作了试点工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上阶段试点工作。会议指出,台州试点工作高站位谋划,系统性推进,清单式落实,闭环化管控,综合试点工作有探索、有创新、有特色。建议我市下一步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将试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拉高工作标杆,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完善工作机制,加紧压实试点责任。强化工作保障,营造良好试点氛围,确保试点工作全面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