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以更高标准深化“三服务” 做强做大现代产业造富
芮宏赴温岭开展“三服务”时强调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0 08: 52 作者: 何赛 浏览次数:

9月9日,市委副书记芮宏带队赴温岭市开展“深化‘三服务’促投资破难题”专项攻坚行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产业发展把脉问诊。他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深化“三服务”,做强现代产业造富,探索实践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九富”路径。

蓝天白云掩映之下,一幢幢现代化的厂房拔地而起。迎着扑面而来的科创气息,芮宏在温岭市东部控股有限公司热刺激光产业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走访。目前,热刺激光将二氧化碳激光管的工艺水平提高到了全新的标准。芮宏在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技术原理和广阔前景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打好帮扶“组合拳”,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争取推动项目如期完成厂房竣工验收,明年一季度试生产,使其成为台州科技新长征路上的新动能。

“环保整改情况怎么样?”在台州市陈氏铜业有限公司,芮宏一上来就直指痛点,围绕环保整改展开督查。台州市陈氏铜业有限公司将企业原厂房旁的边角地与原厂房合并建设,因原厂房内存在部分批建问题,尤其是砂处理线的环保问题比较突出,需等整改到位后才能开工。芮宏在车间里边走边看,不时询问企业产量销路和生产工艺,督查生产设备是否符合环保要求。他叮嘱企业,加大投入彻底提升环保能力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基,同时现场办公,嘱咐相关部门加强指导督查,加快推动企业项目手续办理进度。

芮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一鼓作气的奋斗状态和创新创业的激情热度,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以项目推动工作抓实抓细;要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抓手,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