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经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决策  > 部门会议
索引号: 002668274/2021-920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成文日期: 2021-08-30
赵龙江副局长带队调研督查我市“未来工厂”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 2021-08-30 09: 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未来工厂”应用场景试点企业建设现状,加快推进“未来工厂”建设进度,8月17日、8月26日,赵龙江副局长带领技创处等相关同志赴玉环、路桥、椒江等地,就“未来工厂”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赵龙江副局长一行先后调研督查了玉环水暖阀门产业大脑试点建设情况以及浙江双环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未来工厂”试点企业的建设进度。赵龙江每到一处,首先深入车间详细查看企业数字化场景应用情况,再仔细听取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工厂”(产业大脑)建设进度以及推进过程中的痛点堵点等,最后他就每家企业的建设亮点进行总结,同时指出建设不足督促抓紧整改。

此次调研发现,玉环水暖阀门产业大脑试点建设进度较快,高于全省平均速度;“未来工厂”试点项目在今年均能完工,有些企业已着手迎接年底前的专家综合评验准备工作。培育建设“未来工厂”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数字化改革的一项重点任务,是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的重要路径,下一步,我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要求不降的要求,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计划,实现政企联动、精准发力;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联合有关部门帮助乡镇(街道)和企业做好联系对接以及指导服务,共同推进“未来工厂”建设,圆满完成今年的数字化改造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