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教育
二段平行录取已开放查询
高考招生录取进入尾声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8-02 08: 58 作者: 符薇薇 浏览次数:

随着今年高考招生录取各项进程的陆续推进,今年的高考招生录取也已经进入了尾声。目前,我省2021年高考普通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录检已经结束,考生们已经可以查询录取结果了。

有关考生可以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也可用手机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在“招考查询”菜单点击“2021高考录取”,凭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录取结果。

没有被录取的考生们不要灰心,各类别还有少数高校专业计划未完成。普通类二段线上尚未录取和二段线下的考生,均可按规定于8月3日填报征求志愿。艺术类第二批和体育类征求志愿,仅限于各类别综合分成绩上线、尚未录取的考生。

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3日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半,考生们需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征求志愿填报。

在本轮填报中,各类别均实行专业平行志愿,普通类征求志愿最多可填报80个志愿,艺术类第二批和体育类征求志愿最多可填报30个志愿。艺术类第二批、体育类征求志愿与普通类征求志愿可以兼报。在投档中,兼报的考生先参加艺术类第二批、体育类征求志愿投档录取,未被录取的,可以再参加普通类征求志愿投档录取。

8月2日上午,2021年高考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征求计划将对考生公布。考生可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中的“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专窗”,通过“计划查询”下载查看。

8月5日,2021年高考艺术类、体育类征求志愿投档录取。8月6日,2021年高考普通类征求志愿投档录取。8月上旬,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将全部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