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卫生
8月16日起 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开台州
市教育局发布重要通知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8-02 08: 56 作者: 符薇薇 浏览次数:

江苏省南京市自7月20日报告禄口国际机场疫情以来,疫情已外溢扩散至多个省市,防疫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发布重要通知,明确近期校园、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根据市教育局要求,8月1日起,全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暂缓出省旅游(含工会疗休养)、培训、研学、社会实践等集体活动,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缓来台返台。8月16日起,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开台州,离台的师生员工要在8月15日前返回,并做好14天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正常开学。8月1日起,师生员工确需出市的,须向所在学校(单位)报备。

此外,全市师生员工要主动告知旅居史,落实健康管理。凡是7月10日以来有江苏省南京市旅居史,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集,其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7月17日以来有张家界旅居史的来台返台师生员工,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及学校报告。

各校要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落实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疫情防控校园大门。暑假期间,学校实行相对封闭管理,按“非必要不进入”的原则,加强校外人员进入校园的管理,严格落实亮码、测温、登记等制度。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旅居史的以及防控重点人员等,不得入校。

此外,近期各高校、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原则上不举办文艺演出、体育比赛等大型活动。必须举办的大型活动,按照“谁主办谁负责、哪里主办哪里负责”的原则,需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上级主管部门报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