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全市人大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31 17: 07 作者: 柯 璐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全市人大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跃进、沈宛如、周先苗、林金荣,秘书长许世斌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交流了上阶段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数字化场景应用实例及下一步计划,并对全市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数字化改革攻关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叶海燕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大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和全市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强市、县两级人大数字化工作联动,统筹推进全市人大数字化改革。

叶海燕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数字化改革的认识。充分认识和把握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性,全面认识和把握数字化改革的内涵和外延,准确认识和把握数字化改革的具体路径。要统分结合,进一步明确全市人大数字化改革方向。各县(市、区)人大要尽快做好数据归集工作,尽早谋划出至少一项特色应用场景,尽力配合好省人大相关应用的试用。要建章立制,进一步强化数字化改革工作保障。明确人员组织,落实责任分工,抓紧学习宣传,加大培训力度,找出符合数字化改革精神的重大需求。要坚持提前谋划,把握工作节奏,加强进度统筹,确保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衔接顺畅、稳步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