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黄岩区】255户家庭获上半年公租房货币补贴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9 08: 43 作者: 施炜 浏览次数:

近日,黄岩区完成了2021年上半年公共租赁住房货币补贴的发放工作。按照低保家庭每月11元/平方米,每月低收入家庭6.6元/平方米的标准,为2021年新申报家庭和历年在保家庭发放共发放28.1万元,共发放补贴户数255户家庭,其中低保家庭31户,低收入家庭224户。

据黄岩区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期间开展在保家庭年审工作,第二季度的补贴发放分两批进行,通过货币补助弥补了公租房数量短缺的问题。

“下一阶段,我们计划进一步完善公共租赁住房货币补贴发放细则,扩大货币补贴发放范围,将符合条件其他家庭类型(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人员)也纳入到货币补贴范围,实施阶梯化补贴标准,全面保障住房困难家庭。”该工作人员介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