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温岭市】党员志愿者一线“逆行”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6 08: 52 作者: 颜静 浏览次数:

连日来,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会长陈妙根带着十多名党员志愿者组成“抗台突击队”,奔走在防台防汛第一线。

新河河头梁村农户的3亩早稻倒伏,突击队员们拿起镰刀下田帮忙抢收200多斤,降低农户损失。

下莫村孤寡老人郑阿婆家的一面窗户玻璃破碎,只用塑料袋糊着。得知情况后,队员们冒雨带着工具、材料赶到阿婆家,换上新透明塑料板,干净又牢固……

在城南新沙头村火龙果基地,城之南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带头,帮助果农抢收果实,并积极投身打包、运送行列,通过自购、助销,为果农分担压力。

在城西街道各村居(社区),红豹救援队党支部组织队员检查防汛防台物资储备情况,做好防御台风准备。

在温岭,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逆行”的身影。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我们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广大党组织党员在防台工作中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43支党员志愿服务队、1万多名党员志愿者迅速行动,积极配合乡镇党委政府开展联户走访、风险隐患排查、防台专业服务等工作,做好相关区域人员应急转移安置,有效确保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温岭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李丹峰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