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启动防台风 I 级应急响应

信息来源: 台州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7-24 19:31 浏览次数: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 24日11时中心位于距离宁波象山东南方向约395公里的东海东南部海面。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25日下午至夜间在台州到宁波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可能在我省回旋。受“烟花”台风影响,预计今天我市沿海海面风力9〜11级,今天夜里到明天10—12级继续增强到13〜15级,台风中心经过的海面风力13—16级;海岸带和内陆地区分别有9〜11级和7〜9级大风。24日夜里到27日阴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为做好当前台风防御工作,市防指决定7月24日13时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I级,各地各部门按预案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必要时宣布进入紧急防汛期,采取停工、停课、停市、停运和封闭交通道路等措施。

台州市人民政府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

2021年7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